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灣基進專欄》為匪宣傳,還需要抹紅?

圖片來源:取自 台灣基進 臉書

紅色名嘴身在台灣,上節目大談「台灣的軍隊根本是紙老虎」,唱衰台灣不遺餘力;事後被中國官媒央視拿來「以台攻台」,印證台軍沒有戰力。

這就是中共對台「認知領域作戰」的重中之重:

「在地協力者」的配合。

「謊言重複一千遍,也不會成為真理,但謊言如果重複一千遍而又不許別人戳穿,許多人就會把它當成真理。」—— 這是二戰期間納粹德國的宣傳部長戈培爾(Goebbels)的宣傳手法。

放任謊言蔓延不去澄清,2018 年中天利用宣傳戰引發韓流,對台灣民主造成難以抹滅的傷害應當引以為鑑。

如今,這些紅色名嘴們並沒有因為本土政權繼續執政與中天不予換照而失去政治能量,依舊遊走於兩岸的政論節目,利用如出一轍的手法與話術,十句話中偷渡兩三句謊言,長期擔任中國認知戰的先遣部隊,鞏固唱衰台灣的言論市場,動搖捍衛台灣的認同基礎,伺機再引發下一波韓流。

而解決這些「在地協力者」的根本方法,是提升台灣社會的資訊判讀能力與促進公民參與。

「民主防衛機制」不只是法律制度面上的工程(如基進主推的《境外勢力代理人法》),更是深入所有台灣人心防的「全民國防」範疇。

唯有堅定地戳破紅色名嘴與中國侵略者的宣傳合謀,才能在前哨戰就抑止下一波韓流的出現。

圖片來源:取自 台灣基進 臉書

原文出自台灣基進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