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松隆子新戲化身失婚女社長 笑稱結婚3次很不錯

圖片來源:中央社
日本演員松隆子(左)與松田龍平(右)在戀愛喜劇「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個前夫」中再度合作,飾演離婚夫妻。圖片來源:中央社

 

日本女星松隆子主演的戀愛喜劇「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個前夫」中,詮釋經歷3段婚姻的失婚建築公司女社長,被3任前夫松田龍平、角田晃廣、岡田將生輪番糾纏,開播即掀起討論熱潮。

對於劇中周旋於3個男人之間,松隆子大讚3名演員都各具個性和魅力,「如果是他們的話,結3次婚好像也不錯喔」。「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個前夫」本週在日本開播,首集播出時就登上日本推特熱門話題第1名,松隆子也登上第8名。

「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個前夫」由「東京愛情故事」、「四重奏」編劇坂元裕二操刀,這也是松隆子繼「四重奏」後,再度與松田龍平、坂元裕二合作。

松隆子飾演的女社長永久子急性子又搞笑,她自曝是本色演出,「不知道為何自己能毫無違和感地展現角色特質,每次拍攝都還會問自己『怎麼能這麼順?』」

飾演餐廳老闆、第一任前夫的松田龍平,在劇中則非常有女人緣,「一開始我還會思考怎麼做才會是『受歡迎的男人』,但實在太難,所以就放棄思考了。」

角田晃廣飾演攝影師第二任前夫是個小心眼的角色,他自嘲:「比起演出寬宏大量的好好先生,小心眼的角色我一下子就上手了。」

岡田將生飾演菁英律師第三任前夫,個性偏執刁鑽,「一開始很擔心無法好好表現,但後來這個角色慢慢地進入自己的體內,現在私下說話還會管不住想吐槽的嘴巴。」

松隆子在劇中獨立照顧與第一任前夫生的女兒,失婚3次的她雖然可以一個人過好生活,但有時仍會感到寂寞,還會哀怨地喊「我已經放棄幸福這回事了。」

松隆子在首集中遇到齋藤工客串的愛情騙子,差點被對方以「病母急需醫藥費」為由騙錢,回家路上更慘跌進工地泥巴坑,所幸遇上前夫松田龍平英雄救美,帶她回家換衣盥洗還下廚煮晚餐,捏她鼻子上演「摸鼻殺」,讓她躺在大腿上睡覺,兩人似乎又萌生曖昧氛圍。

「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個前夫」每週三在 friDay 影音全台獨家首播。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