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仁武槍擊4人中彈案 高市警逮4車3犯嫌

圖片來源:中央社

高雄市仁武區 13 日清晨發生疑感情糾紛互嗆引發槍擊事件,共6車到一家權利車行開 10 餘槍造成4人中彈送醫。仁武分局今天逮4車3人到案,至於衝撞車行及開槍相關人員仍追緝中。

仁武分局指出,發生在仁武區大景二街因男女感情糾紛互嗆引發槍擊,造成4人中彈案,經專案小組查緝,已逮獲4車3人,至於當時撞擊鐵門及朝向鐵捲門射擊的車輛,目前鎖定特定對象積極查緝中。

仁武分局今天逮捕4車3男,分別是謝男( 41 歲)、謝男( 29 歲)、黃男( 30 歲)。

此槍擊案是發生在 13 日清晨3時 10 分許,警方掌握臉書暱稱「蔡小小」的女子於 11 日凌晨在臉書發文稱許姓男子不良行徑,遭高姓男子在臉書嗆聲留言。 12 日晚上,蔡小小男性友人致電高男並質疑為何要在他人臉書留言等,且內容詆毀他人,雙方電話造成衝突。

13 日凌晨3時許,仁武區大景二街一間經營權利車買賣的鐵皮屋就即遭6部自小客車滋事,其中1輛倒車衝撞大門,另1輛自小客車車上2人朝鐵捲門開了 10 餘槍,造成屋內4名男子中彈送醫。

仁武分局與刑警大隊等成立專案小組,並鎖定特定對象積極偵辦查緝中。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