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接種AZ疫苗 鄭文燦:沒感覺需要疫苗假

圖片來源:中央社

AZ 疫苗今天起擴大接種,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昨天打完疫苗就繼續跑行程多喝水,體溫正常也無頭痛發燒現象,相信疫苗是安全有效,他認為不需要疫苗假。

鄭文燦今天表示,他的身體狀況非常好,精神也很好。昨天打完武漢肺炎(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 AZ 疫苗,休息 30 分鐘後,他就展開一天的行程,一連跑了 10 幾個行程,也有依照醫師建議多喝水,昨天晚上量測體溫都正常,也沒有頭痛或發燒的現象。

鄭文燦說,早上起來他又量了一次,體溫正常也沒有發燒的現象,其他接種同仁狀況也都良好,他認為疫苗是安全的、有效的,只要按照規定施打,相信可以達成更大的保護力效果,希望施打的普及率可以提高。

對於記者詢問是否需要疫苗假,鄭文燦指出,醫生建議接種疫苗後 3 天要多休息,但他都是正常跑行程,目前狀況良好「沒有感覺需要疫苗假」。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