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武漢肺炎疫苗擴大接種 華航總經理高星潢率先打

圖片來源:中央社

指揮中心今天起開放武漢肺炎疫苗第二、三類對象接種,華航總經理高星潢立即率先報名,他除了對疫苗有信心,也希望鼓勵機組員,透過疫苗保障自己的安全,並提升旅客搭機信心。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起開放第二、三類對象接種武漢肺炎(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疫苗。

中華航空發出新聞稿表示,華航總經理高星潢與客艙經理王惠珊自願報名參加。經醫生問診評估,符合施打條件後,完成疫苗接種。

華航說,衛福部開放機組員施打疫苗後,具有機師身分的華航總經理高星潢立即率先報名,他除了對疫苗有信心,也希望鼓勵機組員,透過疫苗保障自己的安全,也提升旅客搭機信心。

華航表示,機組員已配備防護衣、口罩、手套等保護裝備,在疫情期間達到很好的防護效果;接種疫苗可更強化自身防護能力,全方位防疫,讓機組員出勤時更安心,相信也可讓旅客搭機更放心。

華航指出,接下來會配合衛福部指定的時間及地點,依機組員意願與檢疫管理規定,由公司安排施打疫苗。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