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國際橋牌社2首映會集資未達標 上映日期待定

政治職人劇「國際橋牌社2」還原當年二二八事件樣貌,特別邀請二二八受難者家屬潘信行(前排左起)、徐世雄、李榮昌等參與演出。圖片來源:中央社

影集「國際橋牌社2」日前結束首映會集資,儘管未達 300 萬元上凱道放映的目標,團隊表示就算賠本仍會另覓場地舉辦;製作人汪怡昕也坦言目前仍在接洽播映平台,上映日期未定。

「國際橋牌社」第一季在上映前,曾於西門紅樓舉辦戶外首映派對,第二季在拍攝期間即宣布啟動首映集資計畫,希望能在具高度民主代表性的凱達格蘭大道上舉辦首映會,在總統府前重現 1995 至 1996 年台海危機,台灣在國際的緊張局勢與驚心動魄的軍事場面。

歷經3個多月的集資,最終獲得逾 900 名贊助者、新台幣 174 萬元支持,但未達團隊設定的 300 萬元集資門檻。汪怡昕坦然接受結果,並表示「國際橋牌社」一直都在做很多沒人做過的嘗試,本就在打一場勝算很低的仗,也以「一勝九敗」形容製作影集的心路歷程。

製作團隊指出,即使集資失敗無法上凱道放映,就算賠本也會另覓場地,給大家一個熱鬧的首映會,並透露目前仍在接洽播映平台,尚未有確定的上映日期。

汪怡昕說,第一集已完成剪輯,品質比第一季更好,第二季播映平台仍以推向國際為目標,期待各界朋友給予一臂之力。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