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校園大使徵選觀感不佳 金門酒廠取消活動

圖為金酒在校園舉辦品酩會。圖片來源:中央社

金門酒廠公司最近舉辦「校園大使徵選活動」引起各界關注,金酒在官網表示,為避免誤解與模糊焦點,在考量多方建議後,決定取消活動,但表示會持續推動正確品酩文化。

金酒公司表示,金酒多年致力本土釀酒工藝推廣,並以建立專業品酩文化為己任,同時肩負品牌應有社會責任並實踐;原本計畫藉由這次活動培養餐飲相關系所或有志學生第二專長,但活動引起各界關心,討論方向已偏離活動主軸,造成社會觀感不佳,並非當初舉辦此活動初衷。

依照金酒原先規劃,校園大使活動任期5月 31 日到 2022 年4月 30 日,不限學校與科系,每校徵選一名品牌大使。金酒表示,將與已報名學生聯絡,向他們致歉。

金酒表示,各界批評與指教,以及長年支持金門高粱酒的消費者,都是金酒精進完善動力,日後將以更審慎態度規劃各項活動,繼續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持續落實理性飲酒宣導,協助教育正確品酩文化,以及促進身心全面健康生活。

金酒在「校園品牌大使」徵選活動推出後,即遭受各界關注。金酒在3月 31 日發布新聞表示,金酒秉持品牌應有社會責任,倡導理性飲酒觀念不遺餘力,近年也積極透過如品酒會等各種行銷活動傳授專業品酩文化,以品酒代替拚酒,在舉辦活動中更安排人員細心說明理性飲酒重要,並依相關法規請參與者簽署理性飲酒同意書,或是教育未滿 18 歲未成年禁止飲酒觀念,都是金酒貫徹品牌社會責任實際行動。

金酒隨後於4月1日在官網宣布活動取消。

提醒:禁止酒駕,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