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鐵太魯閣號事故 2罹難者遺體送回台東

台鐵太魯閣號出軌造成50人死亡,3日凌晨已有2具遺體運到台東殯儀館冰存。台東縣政府在台東市殯葬園區設靈堂。中央社

台鐵太魯閣號出軌造成 50 人死亡,台東人罹難部分,目前仍無完整數字,今天凌晨已有2具遺體運到台東殯儀館冰存。台東縣政府在台東市殯葬園區設靈堂。

今天凌晨運回台東的是家住長濱的 78 年次李佳興、家住卑南的 64 年次陳玉珍。半夜由殯葬業者運回台東殯儀館冰存。

台東市長張國洲表示,這2人的遺體較完整,經家屬指認無誤,因此相驗後發回家屬;目前另名卓姓台東女子,被家屬從身體特徵認出,但面目難辨,尚待 DNA 確認。縣政府已準備好靈堂,待家屬辦手續及準備遺照。

張國洲表示,這次罹難者有不少是透過身分證V開頭訂票,但實際上有不少是長期旅居或定居外縣市,此趟回鄉掃墓,實際非住台東,遺體應該也會運回居住地。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