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唱歌酒後疑跑錯包廂踹門惹殺機 男子遭人持刀捅死

一名陳姓男子1日到新竹一家KTV唱歌,上廁所後跑錯包廂,疑因踹門動作引起包廂內兩人不滿,雙方起衝突,陳男遭兩人以短刀刺中,送醫傷重不治。圖片來源:中央社

陳姓男子1日上午在新竹一家 KTV 唱歌,上廁所後跑錯包廂,疑因踹門動作,引起包廂內唱歌的吳男、詹男不滿,雙方起衝突,陳男遭兩人以短刀捅中身體,送醫不治。

新竹市消防局1日接獲報案,救護員到達現場後,發現陳男中刀倒地不起,也失去意識、無呼吸,雖立刻急救並送醫,但仍搶救不治。

相關人士透露,陳男疑唱歌喝酒後上廁所,返回時因酒醉,走錯包廂,還用腳踹門,引起當時在包廂內唱歌的吳男、詹男,認為陳男沒禮貌,雙方起衝突,期間,兩人持刀捅刺陳男後逃逸,陳男當場倒地。

警方指出,獲報後已經逮補吳男、詹男,訊後依殺人罪嫌移送法辦。檢方1日下午相驗指出,陳男胸口與腹部,被利器所傷,研判死因是內臟大量出血,將再解剖釐清死因。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