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拜完包公順便偷蒜 婦田間竊40元蒜頭當場被逮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南市徐姓女子 29 日到雲林縣海清宮拜包公,返家時路過蒜頭田心生歹念,趁著夜色暗偷了市價約新台幣 40 元的蒜頭,巡邏員警路過發現徐女形跡可疑,當場逮捕送辦。

雲林縣台西警分局今天召開記者會,宣布近日破獲3件蒜頭失竊案,逮捕3男1女,訊後分別依毒品和竊盜罪送辦。

台西警分局副分局長李建興表示,近日進入蒜頭採收季,由於今年蒜頭價格高昂,麥寮、東勢等鄉鎮傳出蒜頭遭竊案件,警方啟動護農專案,加強轄區蒜頭產地的巡邏,並指導農民提高自我防護能力,全力協助蒜農守護心血。

雲林縣飛沙派出所長蔡聰明、警員莊永貿 29 日深夜執行巡邏勤務,發現蒜頭田間停了一輛轎車形跡可疑,下車查看,發現有徐女( 53 歲)從田間走出來,手上還拿著剛採收的 21 株蒜頭(約1台斤、市價約 40 元)。

徐女供稱,自己在雲林縣麥寮鄉工作, 29 日欲返回台南老家,途經過四湖鄉海清宮參拜,回程時看到蒜田,就想採一點蒜頭回家做菜。

東勢分駐所副所長吳堅庭 29 日接獲民眾報案,稱其採收完的蒜頭遭人竊盜未遂,有看到可疑車輛的車牌,警方以車追人,查緝到蔡姓男子( 42 歲),並在其所駕駛自小客車後座及後行李箱發現2袋蒜頭,分別重 16 及 23 .5台斤,當場坦承這2袋蒜頭竊自另名被害人蒜頭田。

另麥寮鄉傳出蒜頭田遭竊,麥寮分駐所查獲林姓和李姓2名毒品人口,因缺錢花用心生歹念偷蒜,竊得蒜頭數量約為 210 台斤,變賣不法所得 7500 元,並在林男身上搜出3公克多的海洛因毒品包。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