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惠恕仁:台帛深厚夥伴關係 開啟旅遊泡泡

帛琉總統惠恕仁(Surangel Whipps Jr.)(右)率團訪台,29日晚間與外交部長吳釗燮(左)共同舉行國際記者會。圖片來源:中央社

帛琉總統惠恕仁今晚在國際記者會表示,很開心訪問台灣,見證台灣人民的熱情與台帛友誼;台帛啟動旅遊泡泡,因為兩國互信很深。

帛琉總統惠恕仁( Surangel Whipps Jr .)昨天率訪問團抵台,美國駐帛琉大使倪約翰( John Hennessey-Niland )隨行;這是惠恕仁上任後首次出訪,也是國際疫情後,第一位到訪台灣的外國元首。

惠恕仁今天上午赴新光醫院健檢、瞭解醫院檢查設備與台灣醫療服務,晚間與外交部長吳釗燮共同舉行國際記者會,倪約翰也出席。

吳釗燮表示,惠恕仁率團來訪意義重大,除了凸顯兩國防疫有成外,也展現兩國的誠摯友誼。

惠恕仁指出,此行見到台灣人的熱情,及兩國的友誼。帛琉與台灣啟動旅遊泡泡,是因為兩國有很深的互信。這次訪問台灣,很高興有美國駐帛琉大使同行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