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coapman專欄》這樣的黨留著何用?

圖片來源:中央社

根據媒體報導,中共在新疆對維吾爾人進行種族滅絕的惡行已經引起歐美各國的嚴厲譴責與制裁,多家國際品牌抵制「新疆棉」反遭中共煽動人民反制,台灣有幾個舔共藝人卻立即表態力挺新疆棉,解除代言品牌合作,,引起網民一片撻伐。對此,國民黨態度十分低調,面對媒體要求回應時僅表達憂慮,並要求保護受波及的藝人與企業,不肯對國際間質疑新疆棉是「血棉花」的爭議表態。

在中國抵制外貨的波浪潮中,中國的運動品牌安踏在24日晚間宣布,將退出「良好棉花發展協會」(BCI),並稱「會一直採購新疆棉花」。圖為位在晉江的安踏總部,展示2022年北京冬奧會和冬殘奧會官方體育服裝。(中新社提供) 中央社 110年3月25日

又根據媒體報導,台灣與美國將簽署「台美海巡合作暸解備忘錄」,剛剛回歸國民黨並宣布參選總統的趙少康今天表示,台灣也可以與中國合作,共同保衛釣魚台。

按:所謂的「共同保衛釣魚台」,敵人當然就是美日同盟了。趙少康後來在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舉辦的「護憲保台」論壇上又說,台灣人喜不喜歡北京不重要,兩岸要聯合起來賺錢,完全是妓院老鴇對婊子姑娘們的口吻。

這樣的新聞無異再次提醒台灣人,中國的國民黨除了仍保持那塊百年老店招牌,他們開的店已經不是從前那間店,賣的已經不是從前那些貨了。

美國務院重申關切台港新疆議題。圖片來源:中央社

年長的台灣人都不會忘記,國民黨曾長期給台灣人進行「仇匪恨匪」洗腦。他們稱中國共產黨為「萬惡共匪」,稱「大陸」為「匪區」、「鐵幕」、「人間地獄」,說「大陸同胞」在「水深火熱」中,「解救大陸同胞」是台灣人的神聖歷史使命。而如今,中共比以前更獨裁更殘暴,他們甚至無所不用其極的滲透到歐美各國,向全世界傾力推銷他們的反民主反自由體制與價值觀。在這樣的背景之下,國民黨人竟然揚棄他們從前受台灣人信賴、使台灣人願意接受他們執政統治的反共史觀,轉身傾共舔共,甘心做中共的鷹犬,不遺餘力的污衊貶損台灣的民選政府,傾全力把台灣推向中共的魔掌,對中共殘害人權的暴行視若無睹,對發生在新疆維吾爾人的種族滅絕悲劇無動於衷,更對中共近來對台灣不停的文攻武嚇睜眼裝瞎。「總統候選人」級黨高層人物公然鼓吹聯合「共匪」抵抗美日民主同盟,公然勸誘台灣人和「共匪」聯合起來賺錢,黨中央、黃復興、馬韓連朱郝,沒見到一個人站出來反對。把這樣的國民黨留在台灣,肯定只有害處,沒有好處。

趙少康的言論其實並不代表他一個人的意見。

事實上,親中共反美日一直是國民黨人近年來所有黨政運作的主軸。

最顯而易見的就是他們藉口保護台灣人健康反美豬、反日食,卻對中國的劣貨、假貨、山寨貨從不吭氣,甚至吵嚷著要在政府進口中共製造的劣質武肺疫苗。

國民黨人的心中只有中國,他們根本不關心台灣。他們藉口生態保護發動「藻礁公投」的同時又傾力推「重啟核四」。昨天(3/28)凌晨核四最後一批燃料棒運往美國,這是支持無核化的台灣人應該興奮的喜事,可偏偏國民黨前總統馬英九大為跳腳,嚷著說應該等到八月核四公投結果出爐後再運走比較好,曝露他對重開核四仍保持希望。國民黨人反美豬與日食的同時又嚷著要進口中共疫苗;保藻礁的同時又要重啟核四,再笨的人也看得出來他們已經亂了套。至於馬英九針對鳳梨出口中國受阻歸罪執政黨的兩岸政策,不責怪惡意棄單的中共反而怪罪無辜的被害人,連農民都看不下去。這種不分鉅細,見縫插針捅民進黨政府的心態才真是惡毒至極。

最近網路上有人貼出哏圖,指出台灣在武漢肺炎防治上的成功,要歸功於「沒有聽國民黨的話」。圖片來源:作者提供

最近網路上有人貼出哏圖,指出台灣在武漢肺炎防治上的成功,要歸功於「沒有聽國民黨的話」。國民黨人從武肺爆發一開始就對防疫指揮中心及指揮官陳時中東挑西揀囉嗦不停,在桃園爆發院內感染的時候幸災樂禍。幸虧防疫團隊意志堅定不為所動,使台灣成為舉世防疫工作的模範。此事只是一個範例。台灣不但是在防疫上,更在更多其他政策上,不論是國防、軍事、財經、文教,都不可聽國民黨的。國民黨指西,台灣就要向東走;國民黨說下來,台灣就要上去;一切都要反其「道」而行就對了。因為國民黨依附中共,他們說的做的都是對台灣不利的事。

這樣的國民黨,能解散是最好。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