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通大港開唱合體杜汶澤 想和陳奕迅合唱淘汰

Podcast節目「台灣通勤第一品牌」主持人李毅誠(右)與張家倫(左)參與2021大港開唱,港星杜汶澤(中)也低調現身,並與兩人合作拍片,暢聊台語保存及未來。圖片來源:中央社

2021 大港開唱第二日邀請歌手黃西田合作 AKB48 Team TP 、 Podcast 「台灣通勤第一品牌」等 52 組表演人登台,港星杜汶澤悄悄現身,並與「台灣通勤第一品牌」合體暢聊台語保存及未來。

第二日表演節目中, Podcast 節目「台灣通勤第一品牌」主持人李毅誠與張家倫參與此次活動並擔任 DJ ,兩人笑稱就像是舉辦派對,希望讓氣氛歡樂。大港開唱常會邀請風格迥異的表演人同台合作,被問到是否有想合作的夢幻名單,兩人拿出近日延燒的新疆棉議題笑稱:「想跟陳奕迅一起穿 Adidas 唱『淘汰』。」

杜汶澤此次也低調參與大港開唱,並與李毅誠、張家倫合作拍片,李毅誠透露,雖然時間短暫,但談了許多關於台語文化未來的話題,「我覺得杜汶澤的觀點很好,像是要讓大家覺得台語很帥,如果都讓台語跟髒話、學術掛勾,大家就容易排斥。」不過談話時間不長,可惜無法聊得更加深入。

另外,擁有凍齡外表的 73 歲藝人黃西田與少女團體 AKB48 Team TP 的6名成員一起合唱經典老歌「放伴洗身軀」、「夢你的夢」,黃西田也在台上重現靈魂舞等,跨世代的組合獲得觀眾好評。

黃西田演出後受訪表示,接下表演前以為只是一般商業演出,直到兒子解釋大港開唱的活動有許多年輕人會參加後,反而更加緊張,幸好演出最後順利。演唱「放伴洗身軀」時,黃西田事前也和 AKB48 Team TP 成員討論假裝洗澡的舞步,希望讓動作更加可愛。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