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自陳培訓青年由綠轉紅 高檢署30日約談張安樂

統促黨總裁張安樂(前)。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統促黨總裁張安樂先前透露如何協助中國統戰,培訓青年「由綠轉紅」,台灣高檢署今年初分案偵辦,預計將於 30 日傳喚張安樂說明。張安樂今天也暗示將於 30 日將被約談。

媒體報導,張安樂接受中國官媒中央人民廣播電台採訪,並透露自己如何靠過去的江湖背景,藉由參加活動等方式吸收、培訓青年,讓他們「由綠轉紅」,目的是要發展負責宣揚「和平統一」的紅色隊伍。

專責偵辦內亂、外患罪的台灣高等檢察署今年初接獲告發後立案,並指派檢察官王正皓偵辦。高檢署已指揮調查局清查相關資料,釐清張安樂是否涉及國家安全法或刑法內亂、外患罪。

張安樂上午因政治獻金案到台北地方法院出庭,面對媒體堵訪時,右手比出「3」,並表示「 30 號才是你們關心的」、「 30 號國安法」、「陣前起義,不做炮灰」。

高檢署以偵查不公開為由,不願回應。據了解,高檢署日前已發出傳票,要求張安樂於3月 30 日上午到高檢署說明。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