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灣基進控介入公投為滅台 國民黨:不知所云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今天表示,若忽略國民黨介入公投與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造成的政治危機,恐造成「滅台三部曲」。國民黨反批,基進黨不知所云,什麼事都拿兩岸來救援,反而會顯現出自己的心虛。

台灣基進今天在台北黨政辦公室舉行「公投暗藏致命危機,揭露國民黨滅台三部曲」記者會,與會者包括黨主席陳奕齊、組織部主任李雨蓁、台灣獨立建國聯盟秘書長何浩明等。

陳奕齊指出,若疏忽國民黨介入公投案與陳柏惟罷免案造成的政治危機,將走向「滅台三部曲」,包括操作美豬公投使台灣疏離盟邦;因國際大廠相繼要求供應鏈需揭露碳排放,操作能源議題會破壞能源轉型進程,動搖國際訂單並偷渡重啟核四;最後則是報復性罷免、以民主摧毀民主,拔掉抗中第一品牌陳柏惟。

陳奕齊說,台灣基進後續將透過新成立的「挺Q護台小組」,在各地方進行政治宣傳,對民眾說明。

何浩明表示,國民黨發起缺乏正當性的罷免案,把民主政治當政治霸凌的工具,台灣人民應做出有利台灣的選擇。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說,基進黨不知所云,企圖忽略陳柏惟的言行激怒台中鄉親,在中火、藻礁、萊豬等議題,站在人民的對立面,不是什麼事都能拿兩岸來救援,這反而會顯現出自己的心虛。

他說,陳柏惟許多言行都呈現出排外、仇恨的特質,這對民主來說是缺陷、恥辱,只有修復與割除毒瘤,才能告訴世界上的專制政體,台灣值得學習。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