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開箱高流聲光效果 高市文化局:全新演唱會體驗

圖片來源:中央社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海音館27日將舉行滿載測試演出「高流Play!」,首次開放民眾入場,26日搶先曝光內部空間與設施。圖片來源:中央社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海音館明天將舉行滿載測試演出「高流 Play !」。高雄市文化局長王文翠表示,高流聲光效果十足,搭配伸展式舞台及座椅設計,將帶給樂迷全新演唱會體驗。

「 2021 年大港開唱」明、後天將在駁二藝術特區登場,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海音館也將同時舉辦滿載測試演出「高流 Play !」,是高流2月3日進行軟硬體技術業內測試會議並進行場館硬體調校後,首次開放民眾入場。

圖片來源:中央社

 

身兼高流董事長的王文翠表示,經歷 12 年等待,滿載測試是場館總體檢,除開放觀眾進場,也藉不同藝人演出,測試音響設備在不同音樂展演情形。高流董監事會將組專業測試小組,評估動線、體驗、演出效果,讓海音館進入最後調校階段,準備正式開幕。

王文翠表示,監察院長陳菊、高雄市長陳其邁與副市長史哲也將共同出席滿載測試演出,從市港合一、爭取高流興建到推動行政法人成立,3人皆為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重要推手。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建置全台唯一d&b soundscape 沉浸式音響系統,搭配視覺動態影像,打造雙重感官體驗感受。高流執行長李欣芸表示,這套獨步全台的音響系統,預告開創台灣演唱會全新格局,打開樂迷對於聽覺的全新感受。

除了音響系統外,海音館的舞台空間以「伸展式舞台」形式規劃,讓所有的視覺效果不受限制,將場域空間最大化留給製作團隊發揮。座椅的飲料杯架則可在疫情結束後,開放觀眾入場飲食,享有國外演唱會體驗。

測試場邀請歌手高爾宣、孫盛希、 DJ Mykal a.k.a.林哲儀、樂團「宇宙人」及「康康康樂隊」,5組不同類型藝人輪番上陣,帶領 3500 名樂迷搶先體驗全台唯一完整系統建置d&b soundscape 沉浸式音響系統,並感受無設限伸展式舞台及燈光魅力。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