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詹雅雯暫別舞台養病為重 感謝歌迷打氣

圖片來源:中央社

歌手詹雅雯 18 日表示罹患帕金森氏症,引起許多歌迷關心。她今天透過經紀公司表示,目前往返台中、台北兩地看醫生。至於是否重返舞台,她說很感謝大家關心,會先暫緩工作邀約。

詹雅雯日前被診斷出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詹雅雯透過經紀公司表示,因身體狀況不可控,只希望珍惜每一天,感謝外界關心,讓她更有力量克服。

詹雅雯更提到:「阿中部長(陳時中)第一時間有親自打電話表達關心要探望,但我覺得部長防疫工作非常忙碌,也是非常辛勞,所以感恩在心,有收到關懷,希望大家都要照顧好自己身體。」

詹雅雯表示,雖然珍惜能唱歌的每個機會,但目前決定以身體為重並暫緩工作邀請,「這陣子很多人都會給我很多建議和營養品,目前都會專心聽取醫生的,因太多選項都會變成困擾,現在最需要的是靜心下來,這是最急需的營養品」。

詹雅雯也和歌迷分享新歌「互相祝福」,認為最純粹的祝福是支持對方的努力,而不是投射自己的期待,「就像我的病痛是我自己累積來的,誰都不能替代我來承擔。我們就互相祝福吧,不管好或不好,只要純粹的祝福,各自加油就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