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三個傻瓜印度男星阿米爾汗確診 居家隔離中

有著「印度劉德華」封號、印度寶萊塢電影「三個傻瓜」(3 Idiots )主角之一的阿米爾汗( Aamir Khan )驚傳確診感染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目前正居家隔離中。

「今日印度報」( India Today )報導,阿米爾汗的發言人證實這項消息,表示「阿米爾汗採檢 COVID-19 結果呈陽性反應。他目前居家自我隔離中,遵循所有規範,目前感覺良好。所有近日與他接觸過的人都應該接受篩檢,作為預防措施」。

阿米爾汗確診消息傳出時,寶萊塢女星齊拉亞凡尼( Kiara Advani )正在和阿米爾汗拍廣告,不過今天稍早的消息證實,齊拉亞凡尼和電影「祖廟鬧鬼記2」( Bhool Bhulaiyaa 2,暫譯)導演阿尼斯巴茲米( Anees Bazmee )採檢結果均呈陰性。

今年3月 14 日剛過完 56 歲生日的阿米爾汗在生日隔天宣布不再使用社群媒體。阿米爾汗張貼聲明,告訴粉絲和追蹤者這是最後一則貼文,還說未來他的生活及演藝事業近況更新都將透過「阿米爾汗製作公司」( Aamir Khan Productions )的官方社群媒體管理者發布。

他表示,之所以退出社群媒體,是為了讓自己完全專注在工作上。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