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臉書攜手20所大專院校 啟動數位人才培育計畫

臉書台灣及香港總經理余怡慧表示,臉書擴大投入資源培訓創新數位人才。圖片來源:中央社

社群平台臉書( Facebook )今天宣布啟動大學數位人才培育計畫,攜手台灣經貿網提供數位技能課程,並媒合企業與學生參與實務體驗計畫,強化大專畢業生在數位領域的就業競爭力。

為持續擴大人才庫,臉書也攜手國立台北科技大學等 20 所大專院校及無店面零售商業同業公會,在台北科技大學展開示範計畫,將為全台大專院校教授提供 Facebook Blueprint Educators Portal 教學資源網站,讓教授在課堂上直接運用最新的數位產業趨勢與社群行銷教材,也為學校提供線上教學影片及測驗內容。

臉書台灣及香港總經理余怡慧表示,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疫情推升產業數位轉型需求,臉書協助台灣中小企業調整腳步,擴大投入資源培訓創新數位人才,希望透過大學數位人才培育計畫,幫助在學生提升數位技能與實戰經驗,更將補助優秀學生取得受國際產業界認可的 Facebook Blueprint 證照。

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指出,透過 Facebook 大學數位人才培育計畫,可精準對接產業需求,縮短產學落差,為台灣中小企業培育擁有即戰力的數位人才,在數位經濟浪潮下,優化企業競爭力。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