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擔任影響力總監 哈利王子加入矽谷新創

圖片來源:英國肯辛頓宮 Twitter

出走英國王室的哈利王子( Prince Harry )正式在加州扎根,他加入舊金山一家從事全人發展與心理健康的新創公司 BetterUp ,職稱為「影響力總監」( chief impact officer )。

BetterUp 成立於 2013 年,對客戶提供輔導與心理健康服務,總部設在舊金山。哈利王子的新職稱是「影響力總監」( chief impact officer ),企業官網把他列在領導團隊名單中的第三號人物,排序在創辦人兼執行長羅比夏克斯( Alexi Robichaux )與共同創辦人兼營運長麥地那( Eduardo Medina )之後。

關於哈利的介紹提到他是一位「人道主義者、退伍軍人、身心健康的倡導者和環保主義人士」。

頭銜為薩塞克斯公爵和公爵夫人( Duke and Duchess of Sussex )的哈利與梅根( Meghan Markle )這個月初接受美國電視脫口秀主持人歐普拉( Oprah Winfrey )專訪,詳細揭露他們離開英國與卸下皇室職務的決定,同時提到皇室生活的壓力對他們的心理健康有影響。在驚天爆的訪問播出後沒多久,哈利加入這家致力於潛能開發與心理健康的新創公司。

「華爾街日報」( The Wall Street Journal )今天最先披露哈利新職務的消息、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 CNN 等報導,預期哈利將在產品策略以及慈善捐款的決定做出貢獻,並會公開倡導與心理健康相關的議題。這家公司與華爾街日報都沒有透露哈利的薪酬。

哈利在企業官方部落格說明他加入 BetterUp 新創公司的理由,其一是他與執行長羅比夏克斯( Alexi Robichaux )對於幫助他人擁有共同的熱情。

自從離開英國以來,哈利至少展開兩項重要工作。哈利與梅根去年成立一家名為 Archewell Audio 製作公司,音樂串流平台龍頭 Spotify 與他們有獨家合作。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