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蔡依林7度攻蛋未賣先轟動 宣布加唱2場

圖為2020蔡依林高雄巨蛋演唱會。圖片來源:中央社
歌手蔡依林日前公布將7度攻蛋,先前一連在北、高雙巨蛋舉辦的12場Ugly Beauty巡演宣布4月23日到25日安可場將重返台北小巨蛋。主辦單位22日臨時宣布取消4月23日場次,改於4月24至26日連唱3場,另在4月21、22日加開2場,共計演出5場。圖片來源:中央社

 

歌手蔡依林的 Ugly Beauty 巡演剛宣布4月 23 日到 25 日安可重返台北小巨蛋。不過擔心粉絲搶不到票,主辦單位今天臨時宣布取消 23 日場次,另在 21 、 22 日加開2場,共計演出5場。

蔡依林( Jolin )先前在北、高雙巨蛋一連舉辦 12 場 Ugly Beauty 巡演,日前公布將7度攻蛋,在台北小巨蛋加碼3場,仍引起各界一片哀嚎,擔心沒票可搶,排山倒海的加場需求聲浪 ,主辦單位和 Jolin 表示都有聽到。

在緊急努力協調前後檔次的演出,及所有參與演出人員檔期後,終於在門票未開賣前,確定可以加演2場。台北小巨蛋5場演唱會日期分別為4月 21 、 22 、 24 、 25 、 26 日,售票日期不變,仍是 28 日下午3時 28 分於 KKTIX 正式開賣。

天后蔡依林聯手全球百大DJ排名13的R3HAB(圖)推出全新電音單曲Stars Align,單曲上架火速登上台灣iTunes冠軍。圖片來源:中央社

 

蔡依林上週公布聯手全球百大 DJ R3HAB 推出的新單曲 Stars Align ,火速登上台灣 iTunes 冠軍,更成為手遊 PUBG Mobile 慶祝全球發行3週年主題曲。 R3HAB 表示,自己是 PUBG Mobile 重度愛好者, Stars Align 能和 PUBG Mobile 合作非常開心,希望這首歌就像一顆幸運星為大家帶來好運。

許多粉絲也頻頻敲碗,催促蔡依林拍攝 Stars Align 的 MV ,她請大家稍安勿躁,並透露「已在籌備中」,保證不會讓大家失望。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