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南超載轎車撞貨櫃車 6人受傷送醫

圖片來源:中央社

搭載6人的一輛自小客車今天上午行經台 19 線台南市鹽水區路段時,疑似車速過快撞上前方正在右轉的貨櫃車,車上有2人被甩出車外,還有2人一度受困,所幸都沒有生命危險。

台南市政府消防局上午7時 42 分獲報,在鹽水區台 19 線 104 .5公里處有自小客車與貨櫃車事故,現場有傷者受困,陸續調派 10 部各式車輛、 19 名人員前往救援,消防人員抵達現場後發現共有6人受傷,其中有2人受困自小客車上,隨即協助脫困,6人都意識清楚。

6名傷者陸續由消防人員安排救護車送往醫院治療,初步驗傷發現,一度受困的駕駛大腿骨折,臉部多處撕裂傷,還有2名疑似被甩出車外的乘客有多處挫傷及腿部骨折,另3名乘客傷勢較輕,6人送醫後都暫無生命危險。

轄區的新營警分局員警到場處理時初步了解,原本由北往南行駛的貨櫃車當時正在右轉,後方的白色自小客車疑似超載和車速過快煞車不及,撞上貨櫃車車斗右側,自小客車車頭受損嚴重,坐在後排的4人中有2人被拋出車外,駕駛及坐在副駕駛座的乘客一度受困,貨櫃車司機沒有受傷,事故原因還要進一步釐清。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