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澎湖南環旅遊亮點 大山國際藝術村開幕

澎湖青灣仙人掌公園區的大山國際藝術村21日開幕,邀請馬公嵵裡國小展出30幅貝殼畫創作,現場並有小朋友以在地的貝殼等素材來創作。圖片來源:中央社

澎湖青灣仙人掌公園區的大山國際藝術村,今天在馬公嵵裡國小貝殼畫創作展中正式開放,未來將是澎湖南環旅遊觀光的一大亮點。

澎湖縣長賴峰偉與澎湖縣議會議長劉陳昭玲今天參加大山國際藝術村的開幕,期盼亞果所轄的亞青海洋文創公司能加緊腳步,加速青灣仙人掌公園整體的開發,促進澎南地區的觀光升級。

青灣仙人掌公園大山國際藝術村趕在觀光季來臨前,今天邀請嵵裡國小展出 30 幅貝殼畫創作,作為藝術村開幕的展出,現場並有小朋友以在地的各種貝殼等素材來創作,校長王文瑞頒發感謝狀,感謝澎湖國際潛水中心贊助學校獎勵金,嘉惠學子向學。

澎湖縣政府表示,亞果遊艇集團所轄亞青公司,在 2018 年底與縣府完成青灣仙人掌公園營運簽約,獲得 50 年經營權,依約須投入新台幣3億 3600 萬元,分為三期開發,第一期( ROT )為浮潛中心及大山國際藝術村,第二期為青灣仙人掌公園內各項開發,第三期為濱海渡假村。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