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人口販運受害者舉報 印尼移工保護局救出5人

印尼海外移工安置暨保護局15日宣佈破獲一起人口販運案,在西爪哇省茂物縣救出5名即將被送到沙烏地阿拉伯當移工的受害者,其中4名受害者與印尼海外移工安置暨保護局局長本尼等人出席記者會。圖片來源:中央社

印尼海外移工安置暨保護局今天宣佈破獲一起人口販運案,在西爪哇省茂物縣救出5名即將被送到沙烏地阿拉伯當移工的受害者,此案將移送至刑事警察局,調查涉案的販運集團。

印尼海外移工安置暨保護局局長本尼( Benny Rhamdani )今天召開記者會指出, 12 日接獲檢舉得知,一名女性印尼移工在1月 31 日被送到沙烏地阿拉伯,本以為要在沙國當家務工,抵達後才發現她做的工作不是當初仲介所承諾的工作,她也沒有得到薪水。

本尼指出,這名女性移工透過家人向印尼海外移工安置暨保護局檢舉。根據線索,印尼海外移工安置暨保護局派員突襲位於西爪哇省茂物縣( Bogor )的一個處所,救出5名受害者,其中4名男性以為他們要到沙烏地阿拉伯當餐廳服務生,另一名是女性,他們被安置在該處所約2個月,等待非法前往沙國。

本尼表示,涉入此案的仲介近期就已經因故被暫時停業3個月,印尼海外移工安置暨保護局將把此案移送到刑事警察局調查,落實對移工的保護。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