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瑞典王室再染疫 王儲夫婦確診武漢肺炎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DreamPixer

瑞典王室發布新聞稿表示,王儲維多利亞公主夫婦因確診武漢肺炎,未出席今天在卓寧霍姆宮教堂( Drottningholms slottskyrka )舉行的肺炎亡者追思禮拜。

瑞典王室表示,維多利亞公主( Princess Victoria )與夫婿丹尼爾親王( Prince Daniel )只有輕微病症,正在居家隔離中。感染原因尚未確定,王室與相關單位還在釐清感染途徑。

維多利亞公主夫婦不是瑞典王室第一對染上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武漢肺炎)的夫婦,今天代表維多利亞公主夫婦出席追思禮拜的卡爾菲立普王子( Prince Carl Philip )與妻子蘇菲亞王妃( Princess Sofia )曾在去年 11 月確診。

瑞典國王卡爾十六世.古斯塔夫( King Carl XVI Gustaf )夫婦已在今年1月完成疫苗接種。

瑞典國王曾在去年4月,復活節前夕,瑞典疫情正開始白熱化時,發表演說,鼓勵醫護人員與民眾共同抗疫。王室並在今年2月第2波傳染高峰時,主動宣布取消冬季滑雪旅行。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