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曾韋禎專欄》陳以信是提醒美國阻止馬英九來訪?

國民黨立委陳以信。 圖片來源:中央社

外交部昨天說,歡迎龐皮歐來台灣。陳以信這個二百五馬上就發文鬼扯,說拜登政府推翻龐皮歐的對台政策,現在已經把中國當合作對象。若是龐皮歐來的話,討論美國對台政策,台灣會很尷尬。

這是哪門子歪理?拜登政府哪有推翻龐皮歐的對台政策?

首先解除台美交往限制後。川普任內有美國駐荷蘭大使胡克斯特拉(Pete Hoekstra)邀請駐荷蘭代表陳欣新會面。拜登上任後,陸續有美國駐 WTO 代理館長畢斯比(David Bisbee)前往台灣駐團辦公室與羅昌發會面、美國駐馬賽總領事葛珞爾(Kristen K. Grauer)拜會台灣駐普羅旺斯辦事處處長辛繼志、美國駐日代理大使楊舟(Joseph M. Young)邀請駐日代表謝長廷會面。

更別說,蕭美琴首度以外國大使的身分受邀出席總統就職典禮;去國務院洽公,還馬上被打卡。

駐美代表蕭美琴(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美國現任印太司令,直接說中國將在 6 年內侵犯台灣;美國各層級官員最近談到台灣,都不講「一個中國政策」。

龐皮歐說中國對新疆種族滅絕。拜登政府至今已經多次重申,他們完全認同。

到底是哪邊拜登推翻川普啊?

要這樣說的話。馬英九任內親中,卸任後反美;不只親中反美立場與台灣政府不同調,也不同於美國現行的對外政策。馬英九、蘇起這些人訪美,才是給美國造成莫大尷尬。

難道陳以信的意思是,美國要公開拒絕馬英九、蘇起來訪?

真是人蠢沒藥醫!

圖片來源:取自 曾韋禎 臉書

原文出自曾韋禎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