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挺東石高中棒球隊 聯電文教基金會連5年捐百萬

圖片來源:中央社
聯華電子科技文教基金會9日與東石高中簽訂捐贈契約,自2021年起,連續5年每年捐贈新台幣100萬元,支持東石高中棒球隊。圖為與會來賓與棒球隊合影留念。圖片來源:中央社

 

聯華電子科技文教基金會今天與東石高中簽訂捐贈契約,從 2021 年起,連續 5 年每年捐贈新台幣 100 萬元支持東石高中棒球隊,從基層培養好的棒球選手,讓台灣棒球可更強更大。

身兼聯華電子科技文教基金會董事長的聯電董事長洪嘉聰今天與東石高中校長楊長鉿簽訂捐贈契約,聯電文教基金會從今年起至 2025 年,連續 5 年每年捐贈 100 萬元,支持東石高中棒球隊運作,由嘉義縣副縣長吳容輝、民進黨籍立委蔡易餘、律師陳澤嘉擔任見證人。

聯電董事長洪嘉聰(右3)9日與東石高中校長楊長鉿(左2)簽訂捐贈契約,聯電文教基金會將連續5年每年捐贈新台幣100萬元支持東石高中棒球隊,由嘉義縣副縣長吳容輝(右)、民進黨籍立委蔡易餘(右2)、律師陳澤嘉(左)擔任見證人。圖片來源:中央社

 

洪嘉聰表示,他曾問過富邦金控,棒球隊與籃球隊哪個比較花錢,對方回答棒球隊比較花錢,因為人數多,又要投手教練、體能教練等,他才知道養個棒球隊很不容易,所以當蔡易餘找他是否可以支持東石高中棒球隊,他就說「沒有問題」。

洪嘉聰說,印象中嘉義的棒球很厲害,他小時候住彰化,只要有嘉義的球隊例如朴子少棒、垂楊少棒出現,一定把彰化的球隊打到「淅哩嘩啦」。

洪嘉聰指出,聯電希望盡棉薄之力,從基層培養好的棒球選手,讓台灣棒球可以更強更大。

蔡易餘表示,有聯電這座「護國神山」來當東石高中的靠山,東高棒球隊成績一定愈來愈好。

楊長鉿說,東石高中棒球隊成立以來,每年都為籌措經費盡苦心,感謝聯電與各界的支持,也期待5年過後,聯電可以繼續捐款,東石高中棒球隊一定努力爭取好成績。

東石高中棒球隊後援會長陳威瀚指出,棒球隊每年至少參加 9 場賽事,1 年運作經費超過 600 萬元,不足約 200 多萬元,都是由後援會負責募款,如今有聯電的支持,大大減輕募款壓力。

楊長鉿表示,東石高中棒球隊成軍 20 多年,曾榮獲末屆金龍旗第 4 名、全國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第3名及鋁棒組第1名、玉山盃第 4 名、王貞治盃第 2 名等優秀成績,為台灣培養許多棒球菁英。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