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時中挺HBL 認為運動讓青少年和社會更健康

HBL總決賽展開,陳時中應邀為賽事開球。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跨界」擔任 HBL 高中籃球聯賽開球嘉賓,他表示,他來除要感受青少年的熱情與活力,也認為透過運動能讓青少年和社會更健康。

109 學年度 HBL 高中籃球聯賽總決賽今天在台北小巨蛋登場,陳時中下午現身,不少球迷也高呼:「部長好。」參賽球隊永仁高中與北一女中也由隊長代表球隊獻花,感謝防疫期間部長的辛勞。

陳時中受訪時表示,他自己過去就是籃球迷,小時候都在公賣局球場看球,雖然這個球場目前已經不在。因此主辦單位邀請他來開球時,他毫不猶豫就答應出席。

陳時中並笑說,到球場另一方面也能感受年輕人的熱情與活力,此外衛福部也認為運動是解決現在很多相關社會問題非常重要的方法,不管是憂鬱症、青少年的心理問題等等,「運動讓我們的青少年和社會都更健康。」

過去陳時中也曾到中華職棒現場看球,當時也穿上象徵零確診的0號球衣,今天他則以一身西裝亮相,有媒體問到,既然到球場開球,為何不穿球衣,對此他笑說,除了今天有一連串的活動,「而且我也沒球衣啦。」

陳時中強調,過去他其實很愛打球,也因為愛打球,才會開始看球,「今天很高興來看球賽,就高高興興地看球吧。」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