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曾韋禎專欄》藻礁連署是中國介入掀起的總體戰

圖片來源:取自 曾韋禎 臉書

我最近看到一堆檢討民進黨政府的報導,角度不外是:政府誤判連署不過而未能超前布署、怪政府積極說明卻激怒人民引發反效果。

錯!這件事的本質就是國民黨、中國、統媒聯手,對台灣發起總體戰。

從上週五到昨天,短短幾天,統媒多努力在帶風向?

中國時報用了 26 日、1 日、2 日、3 日、5 日的頭版,在炒藻礁連署;聯合報用了 26 日、28 日、1 日、2 日的頭版在炒藻礁連署。

圖片來源:取自 曾韋禎 臉書

然後再看連署速度:25 日差 22 萬、27 日差 6 萬、28 日超門檻 1 萬、4 日超門檻 22 萬;有沒有發現,這其實有規律可循,就是每天穩定 5、6 萬人在成長。

圖片來源:取自 曾韋禎 臉書

這就是國民黨全力介入的結果啊!國民黨只要拿 2018 年連署、今年萊豬連署的成果來抄,有個團隊在趕工,就能穩定輸出;不然怎會固定到每天都 5、6 萬人?

因為連署不用附身分證影本、不用核對真實身分,只要有正確資料來抄寫,即使 100% 確認筆跡一致,也沒有任何辦法。

而找統媒密集製造大量新聞、帶風向的用意,就是要掩飾國民黨的連署加工業;營造出是民進黨政府霸道、激起天怒人怨的民意大反彈,而不是國民黨協助動員。

對於國民黨來說,這就是江啟臣利用中國、統媒,來操弄個人連任黨主席的認知戰。對中國來說,只要台灣能亂就好了,並不在意國民黨的內鬥。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
圖片來源:中央社

面對這種有法律、制度保障的抄寫業,如果還要怪政府誤判連署不過而未能超前布署、怪政府積極說明卻激怒人民引發反效果,那不就也陷入總體戰的套路?

這要如何反制?除了我前幾天說的方法,政府宣示在反三接贊成票最多、得票率最高的縣市,增設因此減損的燃煤機組來發電;在挺核四贊成票最多、得票率最高的縣市設置最終核廢處理場。

另外也能透過國會提出同樣理由冠冕堂皇,結果會相互牴觸的公投案,例如「你是否贊成為減煤而採取提升燃氣的方式?」「你是否同意啟動沒有核廢料的核能發電?」「你是否同意為了健康平權,不能只管萊豬卻不管萊牛?」

命題徹底牴觸的公投案都有機會通過,那看要申請釋憲,全面檢討這種被玩爛的公投制度,還是交由國會來做最終的決定。

要記住,這是敵人傾巢而出的總體戰,不要妄想與敵人理性對話,這是不可能的事。

原文出自曾韋禎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相關資料: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