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迷路也知道找波麗士 柴柴跳上機車求援

圖片來源:中央社

蘆洲有員警日前騎機車巡邏時,發現路旁疑似迷途柴犬,一停車,柴犬就逕自跳上踏板,求援般看著員警,所幸飼主回頭找狗,柴犬才結束這次流浪記,虛驚一場。

動物似乎也知道警察是大家的保母,警方日前就遇到有趣情事,從警方密錄器畫面看到迷途的柴犬呆立路旁,此時,蘆洲派出所警員黃炘桀剛好騎機車巡邏經過,黃員心想狗狗大概迷路了,不料,機車一停,柴犬就逕自跳上警用機車踏板處。

新北市蘆洲區日前有員警騎機車巡邏時,發現路旁疑有迷途柴犬,沒想到一停車,柴犬就直接跳上踏板,彷彿希望警察能帶牠回家。圖片來源:中央社

 

柴犬不怕生的看著黃員並接受撫摸及互動後望著機車前方,彷彿希望警察能帶牠回家,黃員查看小狗項圈但沒發現聯絡資料,研判飼主應該也在找牠,於是等了一下就看見有男子焦急騎機車靠近,柴犬見狀也立即轉換跳上這輛車的踏板,經查詢確認是飼主後,才結束毛小孩流浪記的一場虛驚。

警方表示,迷途毛小孩在馬路上遊蕩,可能造成行車或路人危險,民眾若發現走失動物時,除了可以帶到動物醫院掃描是否有植入晶片,藉此尋找飼主,也可以通知動保處處理或由警方代為聯絡。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