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BNT提疫苗洽購新方案 陳時中:盼完成原本合約

陳時中。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德國 BNT 聲明將賣疫苗給台灣後,最近終於有新動作。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表示,這兩天 BNT 確實提出其他討論方案,但台灣希望繼續原本即將完成的合約。

台灣去年原訂和德國 BNT 洽購 500 萬劑武漢肺炎(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疫苗,不料合約到了最後一步卻因外力阻撓延滯至今,今年初德國 BNT 雖發表聲明指出將按計劃提供疫苗給台灣,但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去函詢問不只一次,卻遲遲沒收到回應。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下午在疫情記者會中表示,指揮中心先前是將簽署好的合約交給 BNT ,但對方還沒簽署回來,因此合約尚未成立,這兩天 BNT 已經提出其他討論方案,但指揮中心還是希望把原本的合約簽署完成。

陳時中說,截至目前,指揮中心的想法都沒有改變,就是繼續完成原本的合約,但 BNT 可能有其他考量,因此暫未對台灣的想法作出回應。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