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總統:3月底鳳梨進入產季 現在預購可越吃越旺

總統蔡英文(中)28日在高雄市長陳其邁(左2)、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右2)及立委邱議瑩(右)、邱志偉(左)等人陪同下,走訪高雄市大樹區鳳梨產銷班訪視農友。圖片來源: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今天提醒民眾,從3月底、4月初開始,台灣各地、各品種的鳳梨,才正要陸續進入產季。現在先掌握好預購管道、把食譜記起來,等鳳梨「大出」的時候,就能開心吃鳳梨,越吃越旺。

台灣鳳梨被中國以有介殼蟲為由,1日起暫時不能輸入,政府多管齊下挺農民,包括組農產品國家隊、鼓勵民眾多買多吃。

蔡總統今天透過臉書貼文指出「台灣鳳梨的好,我們有信心!」

蔡總統說,謝謝大家熱心相挺,一起支持台灣的鳳梨。目前,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的「開拓外銷市場、加強國內行銷、啟動多元加工」三大措施,都比預期更加順利,「而我們都有一個最重要的目標,那就是要保障農民朋友的收入」。

她再次提醒大家,從3月底、4月初開始,台灣各地、各品種的鳳梨,才正要陸續進入產季。現在先掌握好預購管道、把食譜記起來,等鳳梨「大出」的時候,就能開心吃鳳梨,越吃越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