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前美奧運體操金牌教練被訴人口販運性侵 自殺亡

美國當局表示,前奧運體操代表隊教練蓋德爾特( John Geddert )今天稍早因涉嫌人口販運和性侵害被起訴,而後自殺身亡。

根據路透社和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 CNN )報導,密西根州伊頓郡 ( Eaton County )法院文件顯示,蓋德爾特因 20 項人口販運、1項一級性侵害、1項2級性侵害、犯罪集團、對警方說謊等罪名而被起訴。

法院文件顯示,兩項性侵指控源起 2012 年的一起事件。

密西根州檢察長納塞爾( Dana Nessel )在聲明中指出:「我的辦公室獲知,蓋德爾特自戕後,遺體已在下午稍晚被發現。這對任何相關者來說,都是一個悲劇故事的不幸結局。」

蓋德爾特的律師辦公室向路透社證實他的死訊,但不願進一步評論他死亡時的詳情。

蓋德爾特是 2012 年倫敦奧運女子體操金牌團隊「超級5姝」( Fierce Five )的教練,且曾是訓練精英運動員的美國雙星體操俱樂部( Twistars USA Gymnastics Club )負責人。身陷性侵醜聞的前美國奧運體操代表隊隊醫納沙( Larry Nassar )也曾在此服務。

美國體操聯盟( USA Gymnastics )已於 2018 年1月暫停蓋德爾特的職務。

納沙因騷擾年輕女子體操運動員的罪名,在密西根州被判處兩起有期徒刑,分別是 40 至 125 年及 40 至 175 年;此外,他也因兒童色情被定罪,須服刑 60 年。

珍惜生命,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如果需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生命線專線「 1995 」或張老師服務專線「 1980 」。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