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東京奧運是否開放外國客 國際奧會評估4月底決定

圖為2月7日東京成田國際機場。圖片來源:中央社

日本放送協會( NHK )報導,國際奧會( IOC )昨天召開線上理事會, IOC 執行長杜比( Christophe Dubi )在會後記者會上表示,東奧是否開放外國觀眾,在4月底判斷應是適當時期。

杜比也說,東奧是否開放觀眾,也有可能分別對日本國內觀眾與外國觀眾進行兩階段的判斷。

另外,東京奧運暨帕運組織委員會新主席橋本聖子昨天也參加 IOC 線上理事會,說明準備狀況; IOC 主席巴赫( Thomas Bach )在會後記者會上表示歡迎橋本就任。

橋本受訪時表示,為了強化組委會宣傳,正考量每週一次召開例行記者會。

橋本說,她向 IOC 理事會報告的重點措施,包括最重要的防疫對策、推動性別平等、延期舉行的「東奧模式」經驗未來如何傳承等,希望將這些內容在例行記者會上具體的說明。

報導指出,過去組委會前主席森喜朗及其他幹部,都沒有舉行例行記者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