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灣基進提政績反罷免 全力捍衛陳柏惟席次

圖片來源:中央社

罷免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的第一階段提議書已送至中選會,台灣基進今天提出去年政績。陳柏惟表示,他向大家保證,一定會讓反對他的人非常失望。

台灣基進今天在台北黨政辦公室舉行「台灣基進 x 陳柏惟, 2020 成果發表暨 2021 優先議題」記者會,與會者包括黨主席陳奕齊、黨籍立委陳柏惟、組織部主任李雨蓁等。

「刪Q總部」發起罷免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提案領銜人楊文元8日將 4357 份第一階段罷免提議書送交中選會。

對於罷免行動,陳柏惟以過去從事的電影相關工作比喻,電影在拍攝時根本不知道票房,第一集票房有好結果、大家會希望拍第二集,但一定有人眼紅,認為菜鳥憑什麼有這麼好的票房,所以要下架,但這些人本來就不是會買票的支持者,為何要聽他們的意見。

陳柏惟說,他向大家保證,一定會讓反對他的人非常失望。

陳柏惟也提出自己上任後的政績,包括 100 %的立法院出席率、拜訪鄉親 1846 次、處理 2273 件陳情案件等。

陳奕齊指出,要了解陳柏惟在國會中代表的意義,這一戰不只是保住台灣基進或是陳柏惟,更是能否將台灣抗中聲音保下的關鍵,罷免是民主糾錯機制,但罷免陳柏惟並沒有正當性,如果罷免被用來扯後腿,「重要事情擺在一邊整天就在談罷免」,將浪費社會成本與資源,並造成台灣政治與社會議題的空轉。

陳奕齊表示,政治人物要對得起社會,大家可以對公共事務有不同意見,但不要讓仇恨心蔓延,台灣基進會用最大力量捍衛陳柏惟的席次。

他並指出,將持續推動代理人法案、兩岸條例加強管制中資案等防中法案。陳柏惟強調,台灣需堅強國防實力、達到刺蝟台灣的目標,並參照國際經驗成立混合戰應變中心,防禦假消息。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