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歌仔戲「嘉慶君遊台灣」開鏡 增外景盼拍出台灣情

由演員陳亞蘭(前左2)製作及主演的電視歌仔戲「嘉慶君遊台灣」20日在台南舉辦開鏡儀式。圖片來源:中央社

演員陳亞蘭製作及主演的歌仔戲「嘉慶君遊台灣」今天在台南舉辦開鏡儀式。陳亞蘭表示,此劇將增加外景比例,期盼藉由主角的一步一腳印,拍攝台灣在地名勝古蹟與人情味。

陳亞蘭今天率領主要演員紀麗如、廖麗君、葉麗娜、何佩芸、林佩儀、范宏恩、蔡家元、羅育忠、江俊賢、文君、楊淑涵等人出席開鏡儀式,不只有參與演出的金鐘視帝龍劭華一早搭著高鐵南下力挺,台南市長黃偉哲與台南市議長郭信良、副議長林炳利也到場預祝拍攝順利,期待透過戲劇拍出在地美景。

陳亞蘭積極推廣台灣歌仔戲,「嘉慶君遊台灣」由陳秀卿共同擔任製作人、曾入圍金馬的葉鴻偉執導。陳亞蘭表示,這次還邀請國寶級歌仔戲天王楊麗花擔任視覺藝術顧問,歷史考證則邀請故宮博物院前院長馮明珠擔任文化顧問,期待呈現戲劇的深厚底蘊。「嘉慶君遊台灣」也獲文化部 109 年電視節目製作補助新台幣 3500 萬元,預計明年第一季播出。

陳亞蘭指出,「嘉慶君遊台灣」已籌備2年,此次製作增加外景比例,希望透過嘉慶君一步一腳印遊寶島,拍出台灣在地文化、名勝古蹟、名產及聞名世界的台灣人情味。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