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馬公市長葉竹林遞交切結書 退出國民黨

圖片來源:中央社

馬公市長葉竹林今天下午前往中國國民黨黃國榮黨部遞交退黨切結書,完成退黨程序。他重申退黨與澎湖縣長選舉無關,今後以無黨籍身分推動市政。

馬公市長葉竹林(右)18日宣布退出中國國民黨,19日下午前往國民黨黃國榮黨部遞交退黨切結書,他重申退黨與2022年澎湖縣長選舉無關,今後以無黨籍身分來推動市政。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澎湖縣黨部主委許國政表示,昨晚獲知葉竹林動作後,即向中央黨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回報;今天與葉竹林見面,當面轉達黨中央的關心及慰留,希望葉竹林能續留在黨內為黨及市民服務。

葉竹林指出,他已公開宣布退黨,就不好收回,並再一次強調退黨與 2022 年澎湖縣長選舉無關。

葉竹林下午在馬公市公所秘書林永添陪同下,前往國民黨黃國榮黨部遞交退黨切結書,表達自即日起退出國民黨。

葉竹林退黨切結書由黨部人員收下,黃國榮黨部主委鄭宗琳希望葉竹林能再思考一下。雙方握手後,葉竹林等一行人便離去。

葉竹林曾任馬公市代會主席、澎湖縣議員及連任馬公市長。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