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4公噸舊衣遭任意傾倒 警方逮人雲林環保局開罰

圖片來源:中央社

雲林縣虎尾和斗南鎮近日出現舊衣物垃圾山,總重量超過4公噸,警方以車追人,今天逮捕陳姓男子,偵訊後依廢棄物清理法移請環保局裁處。

近日有民眾發現台 78 線快速道路虎尾交流道機車道、斗南鎮崙仔溪堤防等較偏僻道路堆置舊衣物,總重量約4公噸。

雲林縣環保局先請虎尾鎮公所清潔隊清理廢棄衣物,恢復道路暢通,雲林縣警察局則是以車追人。

斗南警分局長蘇旭茂今天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民眾報案指稱斗南鎮崙仔溪堤防遭傾倒舊衣物及廢棄家電等物品,經調閱監視錄影系統及查訪附近居民,鎖定陳男涉有重嫌。

陳男向警方供稱,舊衣物是人家搬家時送給他的,他篩選後把不要的衣物隨機丟棄在偏僻道路。

雲林縣環保局環境衛生科長廖崇圜指出,陳男涉及廢棄物清理法,將裁處新台幣 1200 元至 6000 元,環保局會依法告發,同時必須負責清理,也將追討代為清理相關費用。

民眾指稱,台 78 線快速道路虎尾交流道機車道已不是第一次被傾倒舊衣物,環保局將以最快速度安排該處設置移動式監視器,防止變成髒亂點。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