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許育修奪第3座ITF男單冠軍 訓練成果獲肯定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網球好手許育修7 日在 ITF 巡迴賽沙姆沙伊赫站冠軍賽,以6比4、6比4擊敗比利時選手波維,拿下第3座 ITF 男單冠軍,本季首站就傳出捷報,他相當開心,過去一年訓練成果獲肯定。

即將在4月滿 22 歲的許育修,世界排名第 370 ,今年1月 27 日啟程遠征埃及,首站 ITF 巡迴賽沙姆沙伊赫站,一路闖進壓軸冠軍賽,今天迎戰排名第 589 的比利時選手波維( Arnaud Bovy ),以6比4、6比4橫掃對手奪冠。

受武漢肺炎(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疫情影響,近一年來許育修都待在台灣訓練,他表示:「雖然在台灣有比全國排名賽,但職業賽的強度還是比較強。」

這座冠軍對許育修而言也有不同感受,他坦言,出國首週心態與狀況還未調適到最佳狀態,「很開心這次在第一週就能進入比賽的節奏裡,最特別的是我這次是從會外打到冠軍,總共打了8場,很少會有這種特別的經驗」。

對於本季首站拿下冠軍,許育修相當開心,並直呼,「這也是對這一年訓練的肯定」。

除了許育修奪冠,台灣網球女將梁恩碩近期也傳出好消息,6日在 ITF 巡迴賽沙姆沙伊赫站女雙冠軍賽,與日本選手岡村恭香攜手,以1比6、6比4、 10 比3扳倒比利時的坎培( Magali Kempen )與白俄羅斯的陶比( Shalimar Talbi ),拿下生涯第3座 ITF 女雙冠軍。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