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南科台南園區再生水廠工地 女工墜水槽身亡

興建中的南部科學園區台南園區再生水廠工地內,7日下午有一名女性工人疑似從高處墜落,消防人員到場發現女性工人墜落於約8公尺深的水槽底部,已明顯死亡。圖片來源:中央社

興建中的南部科學園區台南園區再生水廠工地內,今天下午有一名 41 歲女性工人被發現墜落於約8公尺深的水槽底部明顯死亡,南科管理局已勒令停工進行調查,原因有待釐清。

台南市政府消防局於下午1時許獲報,指稱於南科台南園區南科九路的再生水廠工地內,有1名女性工作人員疑似從高處墜落,消防人員抵達現場後發現一名女性墜落於約8公尺深的水槽底部,頭部重創已明顯死亡。

南科管理局接獲通報後勒令工程單位停工進行後續調查,初步了解死者是 41 歲的梁姓女子,工地包商在下午1時清點人數時未接獲梁女回應,派員巡查後發現梁女疑似從高處墜落,詳細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