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翁立友:我是受害人為何要解釋

翁立友舉行記者會。 圖片來源:中央社

歌手翁立友今天在被質疑性騷擾「雞排妹」鄭家純後首度現身說,他是受害者,無權要對方道歉,但有權請求提告,讓司法還他清白;鄭家純說:「勇者無懼、智者無慮、仁者無敵。」

翁立友原訂下午 2 時於台北市喜來登酒店舉行記者會,但記者會開始前,鄭家純不發一語,獨自現身會場坐下,並打開社群網站臉書( Facebook )直播;翁立友所屬豪記唱片堅持「非媒體好朋友」勿入場,「鄭小姐」離席前不開場。

近百名媒體在場等待,雙方僵持近 45 分鐘後,豪記宣布改採直播,鄭家純才回應:「我是當事人,我不是閒雜人等」,但現在感到很遺憾,「我沒有要鬧場」,「辛苦了,你們可以跑下個行程,我也要去工作了」。

「雞排妹」鄭家純(前排左)稱日前主持尾牙時遭公司老闆及歌手翁立友性騷擾。翁立友5日在台北舉行聲明記者會,鄭家純現身會場,坐在記者席上開直播。圖片來源:中央社

 

鄭家純離席後,著白西裝的翁立友才雙手合十入場表示,他不是躲起來,而是原以為謠言止於智者,但仍止不住外界聲浪。他面對媒體,是因為自己是受害人,「性騷擾這個名詞,讓我非常痛苦」。

翁立友說:「過去,現在,未來,我從來不去傷害任何一位女性、男性,如果有任何人,請他們提出告訴,讓司法、法院證明我的清白,這樣才比較公平。」事件發生後,母親每天以淚洗面,讓他很不捨,而「人言可畏」,一度考慮輕生,後來放下這個念頭。

翁立友說:「這次的事件,發生不愉快的人,拜託你們提告,我沒有權力要求你跟我道歉,但是我有權益請求你、拜託你來告我,還我一個清白。」他從來沒做任何性騷擾事件或影響任何人。

豪記表示,記者會後翁立友不再回應,避免浪費社會資源;豪記委任律師說,目前已蒐證整理整體過程,鄭家純已造成公司名譽、形象受損,不排除提告。

鄭家純在翁立友現身記者會後,一度折返想前往會場,但遭擋在會場門外;翁立友記者會結束後,也想追趕當面質問,但雙方已被隔開,只好離場。

「雞排妹」鄭家純日前稱主持時遭公司老闆及歌手翁立友性騷擾,翁立友5日下午在台北舉行聲明記者會,大批媒體到場,鄭家純(前中)也獨自現身會場。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