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罷免倒數最後一天 黃捷:有點緊張

圖片來源:中央社

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明天投票,黃捷今天表示,選前倒數最後一天,心情難免有點緊張,希望鳳山人站出來終止報復性罷免,證明仇恨不會在民主台灣蔓延。

迎戰明天罷免投票,黃捷今天行程從早排到晚,一早先與民進黨立委林岱樺、許智傑與民進黨高雄市議會黨團站路口,上午、下午及晚上則與民進黨立委劉世芳、賴瑞隆、無黨籍立委林昶佐車隊掃街,基進黨與各地不少無黨籍議員也到場助陣,更將出動妹妹黃蓉到夜市發春聯。

黃捷上午受訪表示,最後一天心情難免有點緊張,因為這次是鳳山人要站出來寫歷史的時刻。她表示,罷免正面對決非常不容易,也是很大的挑戰,從決定迎戰到今天都有點不知所措、緊張焦慮,但仍然穩紮穩打一步一腳印地走到這裡。

黃捷表示,對手這2週陸續使出惡意、抹黑攻擊,用分化、不實指控、威脅挑釁干擾拜票,但她相信這些行為,鳳山人都看在眼裡,在明天會用選票,讓台灣及罷免團體知道,鳳山是屬於鳳山人溫暖的地方,不會讓這種仇恨行為在民主台灣蔓延。

對於罷捷團體將舉辦選前之夜,黃捷表示,面對大軍壓境,就是誠懇勤走基層,跟鄉親打招呼,希望他們站出來為鳳山、為台灣終止報復性罷免,希望用溫暖、智慧化解對手仇恨,相信鳳山人明天都會做出溫暖的選擇,投下不同意票,讓一切劃下句點。

許智傑表示,明天是歷史上關鍵的一刻,希望用愛與包容融化許多人心中的仇恨,透過攜手寫歷史,讓鳳山回歸溫暖與幸福。

罷免案2月6日投票,高雄市選委會1日公布黃捷罷免案投票人人數為 29 萬 1566 人。依照選罷法規定,罷免案同意票須達原選區選舉人總數1/4以上,因此同意票門檻須達7萬 2892 張以上,且有效同意票數要多於不同意票數。黃捷當選票數為1萬 8420 票。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