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呂秋遠專欄》請陶冶我的女兒,能在被騷擾時候認清自己沒有做錯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Antigone_gone

請陶冶我女兒,使她成為一個堅強的人,能夠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是軟弱的;使她成為一個勇敢的人,能夠在被騷擾時候認清自己,沒有做錯;使她在決定不報案之時,能不被認為自導自演,在決定報案之際,能不被認為小題大作。

請陶冶我的女兒,使她不要以害怕代替以暴制暴;使她能夠認識跆拳道,並且曉得踢下體乃是勝利的基石。

我祈求你,不要引導她走上擔心沒路燈的道路,而要讓她享受隨意穿著與打扮的樂趣和意義。讓她藉此學習在厭女之中挺立起來,讓她藉此學習對意淫的人加以反擊。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ivanovgood

請陶冶我的女兒,使她的心地純潔,手段高明;在別人罵她婊子之前,先能泰然自若;知道使用月亮杯,但是永不讓飛機杯抹黑過去。

在她把以上諸點都已做到之後,還要賜給她充分的搏鬥技,使她可以永遠保持微笑的態度,但絕對心狠手辣,乾淨俐落。

請賜給她幸福,使她可以永遠交往木村拓哉的專情帥氣、福山雅治的樸實無華,高橋一生的虛懷若谷,和山下智久的溫和蘊藉。

然後,作為他的父親的我,才敢低聲說道:「我已不虛此生!」

感謝女兒同意以罐罐交換刊登美容覺照片。
圖片來源:取自 呂秋遠 臉書

原文出自呂秋遠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相關資料: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