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謝孟恩舉重81公斤級雙破全國 達亞運參賽標準

謝孟恩舉重81公斤級雙破全國,達亞運參賽標準。圖片來源:中央社

「布農族力士」謝孟恩今天在 110 年度全國青年盃舉重錦標賽男子 81 公斤級,以抓舉 150 公斤、挺舉 190 公斤、總和 340 公斤奪金,且挺舉與總和雙破全國並達亞運參賽標準。

過去謝孟恩以 89 公斤量級為主戰場,這次青年盃他減重「降級」出賽,不但刷新全國紀錄,還一舉跨越亞運參賽標準,堪稱雙喜臨門。

謝孟恩賽後表示,能夠破紀錄真的很意外,沒想到體重降下來還可以有這樣成績,而他也透露,這次青年盃參賽目標之一,就是希望可取得亞運參賽門票,「很開心有達成」。

教練吳銘通也說,愛徒減重參賽是有計畫性的,未來征戰國際賽也會以這個量級為主,「這次其實有點太急了,畢竟他體重才剛降下來,今天有這樣的成績是他自己努力的成果」。

謝孟恩承認,自己的身體的確還未達到最佳狀態,就算比賽結果有達到當初設定的目標,不過回去後還是要繼續努力。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