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鄭家純主持尾牙遭性騷擾 翁立友:潔身自愛

圖片來源:中央社

「雞排妹」鄭家純稱日前主持尾牙遭公司老闆、男歌手性騷擾,並轉貼男歌手就是翁立友的報導;翁立友所屬豪記公司說,當天演出藝人出道以來尊重工作,潔身自愛,從無任何緋聞。

鄭家純1月 30 日在社群網站臉書( Facebook )發文說,她在一場尾牙主持工作中,在台上被老闆要求提供「特別表現」,台下員工起鬨要她親老闆,老闆也自稱身價不菲,被鄭家純親要收錢,但她長得不錯、可相抵。

有網友留言「如果真的是騷擾現場也有些藝人應該會為你發聲⋯⋯」,雞排妹回應,為什麼其他藝人沒發聲?因為在場唯一的藝人,他搶先老闆一步,「在台上伸手吃我豆腐了。」

鄭家純稍早在臉書轉貼點出這名藝人就是翁立友的媒體報導說,從沒想過被欺負了還得對抗惡意。並表示,若說出歌手名字,導致她在演藝圈會沒工作,「我不在乎,因為我說的,都是真實發生過的事情」,但對沒選擇的人,只能說聲:「辛苦了。」

許多網友喊話支持鄭家純提告,但鄭家純經紀人告訴中央社記者,目前暫無相關計畫。

翁立友所屬豪記公司只在1日回應,當天是場很單純商業尾牙,「本公司的歌手,均秉持本分,表現最好的歌藝,讓在場的觀眾欣賞。而本公司當天演出的藝人,出道以來,均尊重工作,潔身自愛,從無任何緋聞發生」,否認指控,今天無最新回應。

至於被指性騷擾的公司,在鄭家純公開資訊後,隨即關閉 104 人力銀行徵才訊息。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