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因應GameStop交易狂潮 券商羅賓漢募資34億美元

圖片來源:中央社

散戶搶進飆股 GameStop 等公司引爆交易狂潮,網路券商羅賓漢( Robinhood )今天表示,為因應財務需求,已籌募 34 億美元(約新台幣 951 億元)。

羅賓漢在部落格貼文說,這 34 億美元包括上週募得 10 億美元,之後又募得 24 億美元,「以持續在空前的客戶成長中投資」。

「華爾街日報」報導,這筆資金比羅賓漢成立以來募得的總資金還多。

羅賓漢表示,這筆資金來自金融投資公司 Ribbit Capital ,現有的投資方 ICONIQ Capital 、安德立森霍洛維茲( Andreessen Horowitz )、紅杉( Sequoia )、英帝創投( Index Ventures )與 NEA 也參與。

羅賓漢說:「這筆注資是投資人信心的強有力跡象,將協助我們打造未來,繼續透過我們今年看到指數型成長服務大家。」

透過 Reddit 等社群媒體平台集結的散戶利用羅賓漢大量買進 GameStop 等經營不善的公司,目的是要狙殺避險基金等大型券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