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刀棍空氣槍23人大亂鬥 1死6傷4在逃

圖片來源:中央社

連姓男子等9人1日持折疊刀、空氣槍前往台中市大雅區一處鐵皮工廠向管姓男子尋仇,與廠內 14 人大打出手,連男送醫不治,6人輕重傷,多人被警方帶回,還有4人在逃。

台中市大雅警分局1日晚間6時 30 分接獲民眾通報,大雅區中山十一路一處鐵皮工廠有人鬥毆,立刻趕往現場,警方進入工廠內,發現內部為健身中心,還設有籃球場,現場為多人鬥毆,場面混亂,有人受傷躺在地上,警方立刻壓制並逮捕館內群眾,漏夜偵訊。

副分局長張添勝今天表示, 33 歲連男疑與 47 歲管男有私人恩怨,1日下午,連男夥同另8名友人分乘3部車,持生存遊戲用的瓦斯空氣槍、折疊刀,前往管男所在的大雅區一處鐵皮工廠尋仇,館內共有 14 人,連男一行人進入館內,雙方談判一言不合,大打出手。

鬥毆場面混亂,多人受傷,警方將傷者陸續送醫,醫院指出,連男的頭部遭鈍器重擊,到院時已無呼吸心跳,經搶救一度恢復生命跡象,最後仍不治。管姓男子全身多處刀傷,目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另5人分別有刀傷、骨折等輕重傷,均無生命危險。

警方在現場發現2把瓦斯空氣槍、1把折疊刀、木棍、球棒,地板遺留 10 多顆鋼珠,還有一個蒙面頭巾,陸續帶回 15 人,3人在醫院戒護中,4人仍在逃,警方調閱監視器、車號已鎖定對象,目前追緝中。

警方偵訊時,其他人均聲稱不了解打架的情事,一出來就看到有人倒地,警方認為推託之詞,另外傳在館內發現簽賭帳簿,警方表示現場未查獲。警方報請台中地檢署指揮偵辦,後續將持續追查,並依聚眾鬥毆及傷害致死罪將嫌疑人移送偵辦。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