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北市推數位轉型 柯文哲春節紅包改線上領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宣布,後疫情時代必須開始推動數位轉型,且為了防疫,北市今年的春節紅包改線上領取,只要透過悠遊付 APP ,海內外 2300 萬台灣人都能用手機討吉利。

柯文哲表示,往年農曆春節前最重要的活動之一,就是到各年貨大街與商圈發紅包,今年年貨大街因武漢肺炎疫情取消,還是要讓民眾能領發財金紅包、討個吉利。

相關領取方法,悠遊卡公司董事長陳亭如表示,目前在柯文哲以及悠遊卡的臉書粉絲專頁、悠遊付 APP 首頁、 12 區鄰里布告欄找得到領紅包的 QRcode ,若非悠遊付會員,只要留下手機號碼就會為民眾保留紅包,活動期間完成會員申請就能領取。

陳亭如,從今天起到2月 26 日,海內外 2300 萬台灣人都能線上領紅包,成功領取還能抽6錢純金牛角、2個名額,另外還有 168 名可獲得新台幣 168 元儲值金。

為鼓勵民眾多多領取,陳亭如宣布,只要發出多少紅包,悠遊卡公司就會捐同等金額給北市聯合醫院,替第一線辛苦的醫護人員致上最高敬意。

柯文哲同時指出,後疫情時代的產業政策不可能回到跟過去一樣,將在下個月發布後疫情時代台北的產業政策白皮書,重點就一句話,台北要開始做數位基礎建設,也就是數位轉型的工作。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