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錫耀:國民黨罷捷恐踢鐵板 民進黨仍不輕忽

圖片來源:中央社

高雄市鳳山區將在2月6日進行罷免無黨籍市議員黃捷投票,民進黨今天召開中常會,與會人士轉述,黨秘書長林錫耀提到,國民黨在罷捷案恐會踢到鐵板,但民進黨仍謹慎以對、不敢輕忽。

民進黨上週已正式表態,肯定黃捷的表現,民進黨會持續與當事人以及地方黨公職保持聯繫、積極配合、全力相挺。

與會人士轉述,林錫耀今天在中常會表示,國民黨這次在罷捷案可能踢到鐵板,台灣社會不會樂見國民黨一罷再罷的行為,從近日新聞訊息,連國民黨內部都認為罷捷不容易,不過民進黨還是持續掌握情勢,謹慎以對,不敢輕忽。

黨內人士指出,國民黨自己的民調也顯示,不同意罷免票可能會多於同意罷免票;黨內人士認為,國民黨不斷操作罷捷案,政治操作太過頭了,有些反彈的力量會出來。

與會人士並轉述,林錫耀今天再次提醒黨公職,現在疫情比較緊張,在過年期間避免跑攤,減少行程。

對於萊豬(含萊克多巴胺豬肉)議題,與會人士轉述,林錫耀提到,根據公開資訊,現在沒有萊豬進來,但國民黨用這個議題攻擊,民進黨黨公職可以好好解釋,向民眾說明。

另外,民進黨立委林淑芬等3人在立法院萊豬表決跑票,遭移送黨中評會處理;中評會原定 28 日要開會,但因為高雄市議會召開臨時會,中評會主委、高雄市議員康裕成無法北上,因此會議延期;目前中評會暫定在2月8日開會討論處理跑票案。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