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李忠憲專欄》不只沒同理心 邱淑媞更可能是毫無罪惡感的那種人

圖片來源:中央社

那時候我不明白為什麼會有一個衛生局長,全副武裝穿成這樣,進到自己所屬的台北市立和平醫院,那個物資短缺,充滿困難,有病跟沒病的人全部都關在一起,在這樣的情況之下,還能做出這樣的行為。我真的無法理解,這種荒謬的場景連小說跟電影都無法想像創造出來!

圖片來源:取自 呂秋遠 臉書

最近這個人突然又非常高調地跑出來,講了一大堆有的沒有的,讓我稍稍地解了當年的疑惑。

這個人不只沒有同理心,可能是屬於沒有良知或是毫無罪惡感的那種人。

這些人打什麼算盤?他們希望台灣能夠死越多人越好,只要死亡的人數超過 31 人,她們覺得自己就贏了,過去的做法就對了,我想這就是她們要的吧!

這跟什麼政策其實沒有太大的關係,她們完全不會在乎怎樣做才是對的。這是沒有罪惡感、缺乏良知的血腥白領罪犯最可惡的政治操作!

殺了一個人是死刑犯,殺了一千萬人就是人類的救星、世界的偉人。為什麼要這樣高調跑出來毫無羞恥,搶詮釋歷史的麥克風?

原因大概就在這裡!

圖片來源:取自 李忠憲 臉書

原文出自李忠憲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